rsg

關於我們

正康蔘業 Ginseng Pro 公司專營花旗蔘業務,至今已有26年歷史,其種類包括美國野山花旗蔘及美國威斯康辛州種植花旗蔘。 正康蔘業 Ginseng Pro 公司可譽為此行業的領先者之一。美國野山花旗蔘是資源非常稀少的品種,我們進入到深山森林之中與獵戶和挖蔘者直接採購第一手貨源,可提供等級不同的美國野山花旗蔘,我們無論在品質與價格上都勝於其他經營者。美國威斯康辛州種植花旗蔘,我們和威斯康辛州的農場直接採購,承包農場第一手貨源,嚴格把關,監控品質與成本,保證送到貴客戶手上的貨品是最上乘,最優質的品質之外,同時保證最實惠的價格。

正康蔘業的宗旨是將優質品種的正宗美國花旗蔘(西洋蔘,粉光蔘)直接帶給消費大眾, 尤其是養生人士.

正康蔘業的蔘品種類齊全, 價格實惠, 實在的蔘, 實在的價, 只有正康做的到!

Native-Root
Flag
Premium_w.
AmericanWild

聯繫我們

我們對市場信息了解,掌握行情,以誠信為經營宗旨,合作互利,是合作的智慧選擇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

公司地址

Ginsengpro Corp.
22 Steuben Street
Brooklyn, NY 11205

聯繫電話

Ginsengpro Corp.
516-998-8535
客服咨詢 LINE ID: @ckhealth

客服信息

郵箱:
websale@usaginsengpro.org

客服時間:
周一~ 周五 10am - 5pm